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郑州爱普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

叶面肥, 冲施肥, 微生物菌肥, 调节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纯的磷酸二氢钾高效高磷白色结晶状
高纯的磷酸二氢钾高效高磷白色结晶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1高纯的磷酸二氢钾高效高磷白色结晶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7 20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高纯的磷酸二氢钾高效高磷白色结晶状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国家标准认证
用途: 小麦叶面肥 有效成份含量: 99%
喷施浓度: 1500倍 类型: 多元素叶面肥
喷施时间及次数: 3-4次,间隔7-10天 品牌: 爱普达
型号: 高效磷酸二氢钾 规格: 200g*40袋/箱
商标: 爱普达 包装: 袋装
产量: 5000

“高纯的磷酸二氢钾高效高磷白色结晶状”详细介绍

磷酸二氢钾
        磷酸二氢钾是一种磷钾复合肥,养分含量高,具有良好的物理性和化学稳定性,是目前盐指数最低的化学肥料,对作物安全,不会灼伤叶片和根,广泛适用于各种粮食、经济作物。特别北方喷洒磷酸二氢钾促早熟增产意义重大,早霜年份更加明显。
        施用后,可高效补充营养,促使植物健壮,提高叶绿素含量,增强光合作用,促进根系发育,增强植物抗病、抗旱、抗寒等抗逆能力。达到补充养分、促进果实膨大、提高产量、增糖着色、改善品质等功效,一般增产30%-50%以上,效果优于普通磷酸二氢钾数倍。
        产品说明:磷52%   钾34%   99%高纯度,高效,高磷,呈白色结晶状,水溶性好,利于作物吸收,提高根系活力,壮苗,壮秆,增强光合作用,促进干物质的形成。迅速激活植物体内各种酶,用量少,肥效高,见效快,抗逆性强,使用方便。
        本品能防止早衰、增强作物抗旱、抗寒、抗倒伏、抗干热风、抗病虫害等抗逆能力。保花保果、提早成熟、减少锈病,显著改善农作物的内在和外观品质,增产效果明显。增加糖分、维C含量,延长储藏及保鲜期。能使作物根系发达、植株健壮、穗大,增加干粒重及果实单重,促进籽粒饱满。 
        本品是无毒、无害、无残留的绿色肥料,可广泛地喷施、撒施、冲施于各类作物及作物的各个生长期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